金VV

公元人金薇,顺应时代改名。万有引力号舰员。

【Snowbird】关于雪的某个寻常黄昏

时间线:S4一两个月后

CP:QrowxWinter

短打,无剧情,只为发糖

 

 

Winter望向飞机舷窗外,灰色天空纷纷扬扬落下雪花。溪谷王国的冬季不像她的家乡,漫长而寒冷,但一年中还是有雪会落满整个森林,颇有些浪漫的童话意味。

“再等一下。”她在全息屏上向将军发了讯息汇报了工作,向飞行员示意。

信标塔仍在重建中,包括溪谷王国大多数抵抗Grim的防御工事。即便在将军抽调兵力支援后,对于这里的猎人也是很冗繁的任务量。一如往常,也许是拜某人给自己的神奇“运气”所赐,一群影魔鸦盘旋窥伺着人类的气息,在自己走出舱门的那一刻飞扑过来。

Winter微一皱眉,未曾料想魔物的密集程度可以让自己出门便遇到一群。

 

上一次听闻Qrow的消息时他还在寒风王国,命悬一线。这不是第一次。实际上,从认识他以来他不是命悬一线就是在去往这个状态的过程中。只不过最后总能神乎其技地化险为夷。

“Bravo.”影魔鸦羽纷纷而落,森林归于静寂,唯余不知从哪里出现的男人似乎是很赞赏地轻敲掌心。“我的冰雪女皇,阔别许久,不要这样无动于衷。你完全可以表达对我的想念。”

“很遗憾,您想多了。”Winter收刀入鞘,默默克制着不要召唤只巨兽出来咬他。

Qrow拥有特殊的能力,吸引危险和死亡,以及她打人的冲动。

 

比如不想记起的某年某月,她在酒吧小酌的时候不幸遇到了他。看着这只老乌鸦直接走过来坐到自己旁边,一边对那个拥有兔耳朵的faunus女仆用他招牌的深邃眼神与低沉声线让少女脸红心跳。

“你到底伤害过多少无辜的女孩,老乌鸦。”

“那你呢?又到底被多少无情的男人伤害过。”Qrow眯上狭长红色眼眸喝掉那shot的威士忌,带着醉意幽幽道。

当天住在酒吧附近那条小巷的人一整晚在兵器的打斗声中,未能安眠。这种例子不胜枚举,不堪回首。

 

不能单纯怪你的外像力,Qrow. 你对危险和死亡绝对有天生的向往,她想。

“我工作的空余时间不多,况且这并不是个叙旧的好地方。”

“但你还是来了,不是吗?”

明明熟悉到闭上眼都浮现在脑海挥之不去的轻浮眼神似乎有了某些变化,不可名状。反而让她不知所措起来。下一刻她没有想到,也未来得及反应。他微微俯下身,一个吻落在Winter唇角。指尖抚过她的淡蓝色长发,像接住一片轻盈的雪花。

“你尽可以不承认。”

越过她肩膀是盖上雪顶的树林,雪方停下,薄暮的光隐隐透过来,飞鸟追逐着的影子映在远山上,从清晰到模糊。

“总之啊…我回来了。”


评论(3)

热度(30)